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
Blocks F & G, Ancillary Block,Po Tung
Road, Sai Kung, New Territories.
  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2023-2024「培育生態先鋒、...

2023-2024「培育生態先鋒、展望西貢未來」研討會

日期: 20/12/2023

12月4日,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舉辦了「培育生態先鋒‧展望西貢未來」的研討會,吸引了不少嘉賓和同工蒞臨,共同探討生態議題及未來發展方向。研討會當日不僅有前香港天文台助理台長 梁榮武先生、香港電訊個人業務產品與技術主管 黃康博士、亦有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中小學部兩位校長輪流分享。研討會後,一眾參與者亦參觀學校的「綠色智慧校園」,過程中互相交流討論。本校透過是次研究會,盼望讓更多人關注生態議題,一起為未來發展出一份力。有興趣可以進入於較早之前帖文所發布的YouTube連結,重溫當日精彩花絮內容。

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於12月4日 舉行了「培育生態先鋒‧展望西貢未來」研討會,有興趣可以進入以下的YouTube連結重溫當日精彩內容。

https://youtu.be/hPyFhZqLS1o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