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
Blocks F & G, Ancillary Block,Po Tung
Road, Sai Kung, New Territories.

聯課活動

本校開設多元智能小組,在初級組及高級組共設有10多項多元智能小組,共涵蓋了語文、數學、肢體、空間、音樂、內省、人際和大自然等八大智能,如:「DRAMA」小組包括了語文、肢體、音樂和人際等智能,負責老師會設計一個單元式活動計劃,以循環式和恆常式的模式進行。循環式以四節為一循環,學生有機會參與不同的組別,發掘自己不同的潛能。恆常式小組,主要是根據學生的強項,使其有機會發揮自己的潛能。在活動中,教師會設計多元化的教學活動,並為學生提供展示學習成果的機會,讓他們能在輕鬆愉快環境下學習,藉以發揮所長,提升多元智能的發展。

科目聯課小組發展智能
英文
DRAMA
MUSICAL
崇真主播(英)
語文肢體、人際
語文肢體、音樂、人際
語文人際、內省
體育籃球肢體、空間、人際、大自然
視藝小小畢加索肢體、空間、人際、大自然
音樂
豎琴
聖詠
肢體、音樂、人際
肢體、音樂、人際
數學數學隊數學、空間、人際
STEM
STEM拔尖
機關王
無人機
數學、肢體、人際
數學、肢體、空間、人際
數學、肢體、空間、人際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