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
Blocks F & G, Ancillary Block,Po Tung
Road, Sai Kung, New Territories.

午膳

學生須知

☆所有學生必須留校午膳。
☆午膳時間由中午12:40-下午1:15,共40分鐘;
   午息時間由下午1:15-1:30。
☆小一學生午膳地點為課室,老師會於班內一起進膳,方便照顧學生,家長義工亦會提供協助。
☆學生每日應帶備濕毛巾、紙巾及清潔之餐具回校進食午餐。
☆午膳商會為各新生有訂講午膳的學生送贈免費餐具一套;惟學生若忘記携帶,須向午膳商登記,方可免費借用餐具,如果多次忘記携帶餐具,學生須要重新購買。

家長送飯須知

✿除指定午膳供應商外,請勿訂購其他快餐店食物,因他們的食物及衛生情況沒有保證。
✿校方在中午12:10把貼有班別的膠箱放於二號梯口,請家長12:10-12:35內送飯到校並置於膠箱中。請家長不要提早到學校隨處放下飯壺便離去,避免飯壺遺失。此外,家長亦不應自行送飯至課室,如須協助,可向校務處查詢。
✿家長請勿為學生預備湯麵類及汽水(因汽水糖份甚高)等流質食物。
✿家長必須為子女預備塑膠或鋼膽的保溫飯壺。
✿所有食物必須放在飯壺或塑膠飯盒內,並須貼有學生的班別及姓名。
✿學校不設加熱服務。
✿家長不得進入課室陪同子女用膳。
✿家長請每日為子女清潔用過之餐具。
✿家長請為子女預備一張枱墊,同學應自行清潔枱墊及存放於課室內,
  並於星期五帶回家中清洗。

訂購午膳須知

☆所有同學每月約在第三週會獲派發個人化餐單。
☆付款方式包括支票、銀行入數或轉帳、OK便利店等,於派發餐單後三個工作天內,須將入數紙交回午膳商。
☆家長要為子女訂購整月餐單。
☆家長請勿將現金給與班主任。
☆若學生因病/事請假請於早上8:30至9:30自行通知午膳供應商
   (37469561),以便作出退飯安排,逾時不作退款。
缺席學生之午膳款項會在兩個月後退回
同學若不訂午餐亦需把寫有姓名、班別及家長簽署的空白餐單交回午膳商。

午膳供應商所提供之餐具必需每日帶回家中清洗,餐盤則存放於學校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