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
Blocks F & G, Ancillary Block,Po Tung
Road, Sai Kung, New Territories.

慶祝聖誕活動日 2022

日期: 21/12/2022

慶祝聖誕活動日當天,校方舉辦了「樂韻演奏迎聖誕」、「競技疊杯比賽」和「誰是幸運兒」三個活動。「樂韻演奏迎聖誕」讓全校的音樂小天才一顯身手,表演項目包括豎琴、小提琴獨奏、長笛獨奏、鋼琴獨奏、UKULELE 合奏和電結他合奏,最後全校更一起合唱聖誕歌,為校園帶來濃厚的聖誕氣氛!接下來由一至六年級的疊杯隊成員為大家進行競技疊杯表演,年紀小小的同學以極快的速度表演不同的疊杯技巧,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!到了同學們期待已久的「誰是幸運兒」抽獎活動!每位同學除均獲贈聖誕禮物包外,均有機會透過抽獎得到校方預備的大獎,然後每班同學與班主任一起合影留念。

「樂韻演奏迎聖誕」
小提琴獨奏
單簧管獨奏
豎琴合奏
鋼琴獨奏
聖誕大合唱
Ukelele表演
「競技疊杯表演」
「誰是幸運兒」抽獎活動
聖誕節班相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