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
Blocks F & G, Ancillary Block,Po Tung
Road, Sai Kung, New Territories.

廣州沙面「非遺文化藝術遊學團」

日期: 07/02/2024

本校於1月26日至27日與其他三間學校的學生一同參加了EduVision聯校廣州沙面的「非遺文化藝術遊學團」。在兩日一夜中涵蓋了多個活動,讓學生們從中獲得了很多經驗和知識。
第一日,學生們在沙面建築群進行遊蹤活動,了解到這些古建築背後的故事和歷史背景。此外,他們還在AIO裡參加藝術班,學習及製作了水彩畫和書法的作品。這讓他們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體驗。而且,學生們在晚上亦參與了分享會,分享了彼此的心得和體驗。
第二日,學生遊覽了永慶坊及粵劇博物館,這些地方都有豐富的文化背景和歷史故事。最重要的是,學生們還參觀了石室聖心大教堂,這是一個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建築物。他們亦在石室聖心大教堂門外進行簡單祈禱及經文默想。這個遊學團給學生們提供了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,讓他們能夠欣賞這個城市的豐富文化和歷史,體驗到中國的古建築和傳統藝術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