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
Blocks F & G, Ancillary Block,Po Tung
Road, Sai Kung, New Territories.

小學籃球邀請賽暨運動嘉年華

日期: 02/05/2023

      本校於2023年4月22日舉行了「小學籃球邀請賽暨運動嘉年華」。是次小學籃球邀請賽分為男子組及女子組,共邀請了七所學校參加。我校亦派出男子籃球隊參與籃球比賽,和友校比拼球技。參賽健兒為了贏得比賽拼盡全力,觀眾們歡呼聲不斷,現場氣氛十分熱烈。本校更邀得香港體壇精英黃金寶先生 SBS MH 任頒獎嘉賓,同學們通過這次比賽學會了團隊合作,他們的拼搏精神和勇氣亦值得嘉許。

      運動嘉年華邀請了幼稚園學生和本校學生參與,他們分別參加不同的體適能測試,透過運動嘉年華更加了解運動對健康的裨益,並透過運動科學的知識認識自我;同學們更有機會到中學部參觀星空探索室,並透過親身觀察認識馬蹄蟹和變色龍等動物,獲益良多。

活動花絮影片

活動相片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