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
Blocks F & G, Ancillary Block,Po Tung
Road, Sai Kung, New Territories.

STEAM成果展

日期: 11/02/2020

常規的校本STEAM課程已踏入第四年了,多年間同學在校外比賽得到驕人的成績。讓我們一起認識和欣賞同學們的優秀創作。

LEGO X CUBROID

CUBROID是來自韓國,一個適合初小同學學習編程的工具。CUBROID的特點除了可以學習編程,同時可以與LEGO組裝。因此,本校結合兩者推出「LEGO X CUBROID智能家居創作大賽」。優秀的作品已放置在有蓋操場的展區,歡迎瀏覽。

 

SCRATCH 3.0

SCRATCH是針對兒童以及程式初學者所設計的開發工具。學生能夠學習程式設計、創造性思考、程式邏輯、協同工作等等技能。SCRATCH 3.0最大的改變之一,就是可以透過Webcam與視訊偵測套件進行影像辨識,讓使用者可以舞動身體與程式互動。

 

機關王

機關王是一項旨在培養青少年對科學原理、再生能源、機械設計的認識與應用的活動。學生會發揮創意思維,並揉合科學、科技、工程及數學(STEM)的概念,應用在關卡設計上,學習系統思考、團體合作及解難能力。歡迎大家到本校籃球場設計自己的一個機關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