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
Blocks F & G, Ancillary Block,Po Tung
Road, Sai Kung, New Territories.

「街坊小子木偶劇場」學校巡迴表演 - 第二場

日期: 03/03/2021

日期: 24/02/2021

「街坊小子木偶劇場 學校巡迴表演 - 第二場

街坊小子木偶劇場自一九九五年在香港首演至今,已到訪過全港逾千間中、小學及機構,為超過四十多萬名觀眾表演。於二零一零年,部份劇目更發展至以英語進行。

主題︰

《健康小食》

本節目為小朋友介紹零食的重要性,以及如何養成良好的進食零食習慣。透過劇中主角亞Mike及亞信的經歷,小朋友認識到良好的進食零食習慣,不單是要知道吃些什麼,還要在適當時候進食零食,劇中並會涉及牙齒護理的問題。

《特殊學習困難》

亞花告訴大家:「我有特殊學習困難,只不過即係我需要有另一套學習方式囉。」由於她曾參加加強輔導班的活動,令她在學校裡能利用自己適應的學習方式去學習。本劇目的主角是十一歲的亞花,她是一個坦率的女孩,勇於向別人解釋自己與他人不同之處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