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
Blocks F & G, Ancillary Block,Po Tung
Road, Sai Kung, New Territories.

學生成長輔導計劃

  • 支援服務和輔導活動

  本校重視學生各方面的需要,引入不同的支援服務和社區資源,豐富及平衡各項發展性、預防性及治療性的輔導工作,以全面照顧學生的成長。

活動日期

計劃

10-2

賽馬會喜伴同行計劃

下學期

小一及早識別計劃

全學年

「我的行動承諾--感恩珍惜 積極樂觀」計劃

全學年

全方位學生輔導服務

全學年

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

全學年

新來港兒童校本支援計劃

全學年

教育心理服務

全學年

言語治療服務

  • 成長的天空

    本校與西貢區社區中心合作舉辦「成長的天空計劃(小學)」,目的為提升學生的「抗逆力」。本計劃的對象為小四學生,透過甄選程序,選出最多十五位學生成為「成長的天空」抗逆大使,並為他們提供一套全面的「成長輔助訓練」,為期三年。透過輔助小組、歷奇活動、日營、愛心之旅及親子活動等,以協助學生訂立個人目標,增強其社交、解難及管理情緒等能力,使他們能積極面對逆境。

活動日期

計劃

1-3

小四輔助課程

10-12

小五強化課程

4-5

小六強化課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