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界西貢普通道F座G座及附屬房舍
Blocks F & G, Ancillary Block,Po Tung
Road, Sai Kung, New Territories.

5G天氣儀專訪

日期: 22/11/2023

5G天氣儀專訪
上星期一,我們學校有幸接受不同傳媒團體的採訪,主題是我們學校所使用的5G天氣儀以及它在日常生活中的多樣應用。在這場採訪中,我們學校的校長和四位學生均接受了媒體採訪,深入講解5G天氣儀的功能、用途以及在智慧城市中的應用。
其中,馮校長表示,5G天氣儀是學校的一大特色,能夠啟發學生從各個角度去進行研究,了解天氣如何影響人們的生活,並讓人們更好地預測和應對自然災害和天氣變化。而學生們分享了他們利用5G天氣儀的經驗,例如在每天上學前透過分析天氣資訊做好準備等。
詳細的媒體報導可以在Young Post上查閱。
https://www.scmp.com/yp/discover/news/hong-kong/article/3242159/extreme-weather-conditions-hong-kong-prompt-sung-tsun-catholic-school-launch-5g-weather-station
Top